FANDOM

A哲
10492402 1427840857496220 1052330656731178625 n.jpg
Shibaga Empire, Magdara

職業

領主、蕃王

領地

北裂境

種族

人類

狀態

健在

A哲(英文:AJay,生日不詳)是馬格達拉中的領主之一,人稱闇黑領主,統御著闇黑軍團與許布魯敵對,但只限於立場上的對立而無明確的衝突發生。現世歷西元1998年因厭倦馬格達拉的鬥爭而來到現世定居在大肚,一方面以「A哲」的身分過著安穩的生活卻又率領當地的蕃民建立「大肚社」自立為「大肚蕃王」,四處燒殺擄掠。

身世之謎

黨(Fascism)

據考究A哲的基因來自現世而非馬格達拉,也有傳言提到這是促成他到現世定居的原因。現世歷西元2014年,根據一位自稱是「黨」的人士提供A哲有關他身世的資訊中得知,他其實是以一位被稱作是「黨的領袖」的人為樣本所製造出來的克隆人,其使命是混淆「黨」的敵人的視聽,以保護「黨的領袖」免於受害。瞭解到事件始末的闇黑領主依然決定效忠「黨」,繼續擔任「黨」的特工。

漢堡(Hambaga)

另有一種說法是A哲其實是漢堡的轉生,據考究他的基因主要是來自現世的人類基因,但還有一些部分是現世動植物的基因,已檢出的基因包括豬、牛、金槍魚、小麥、萵苣、番茄、苜蓿與美乃滋原料,油(芥菜)、蛋(雞)、檸檬。

披頭四(The Beatles)

有一較無根據的說法表示A哲長而捲的秀髮是來自已故歌星約翰藍儂(John Lennon)的基因,但並非是約翰藍儂的後代,而是約翰藍儂的轉生。

家庭問題

A哲遷居至大肚之後開始沉迷於現世的電玩小說,個性越來越叛逆,令他的父母非常困擾。甚至還使用「肉彈衝擊」對父母施暴、殺害理髮師,原因只是因為他不肯剪頭髮。近期還染上了玩猛男內褲摔角的癮,成天跟海靈頓(Billy Herrington)與達克霍姆(Van Darkholme)的充氣娃娃耗在房間裡。

離家修練

看著一天天失去心智的A哲,他的父母心中是萬分的苦痛,最後下定決心將他逐出家門,送往深山的糖葫蘆批發店接受修鍊。起初A哲不願意受訓,直到世界最強的糖葫蘆職人-「Tendō Seitetsu」給予他許多建議與耐心的開導,他終於願意開始學習有關糖葫蘆職人的知識。開始修練後,A哲展現了他驚人的天賦,習得了所有糖葫蘆職人都追求的奧義-「巨棒舞動之術」(The Giant Stick Shaking Trick)。

任務失敗

實力已為眾職人所稱道的A哲在某天接受了一個秘密任務,內容是擔任地精得魚」的護衛,保護他從許布魯的追殺中逃脫。遺憾的是他太過於信任自己的實力,疏忽了對得魚的保護,獨自前往與許布魯決戰,最後不但慘敗而當他苟延殘喘的逃回據點時,等著他的卻是已經氣絕身亡的地精。任務結束後,他被指控怠忽職守及謀殺的罪名,這使他陷入極度混亂困惑的狀態,罪惡感的折磨令他痛不欲生。但他仍毅然決然地決定與所有糖葫蘆職人為敵,為了找出謀殺得魚的真兇。

父上之死

A哲離開糖葫蘆批發店數年間,他四處尋找殺害得魚的兇手。一方面,來自四面八方的糖葫蘆職人們依舊持續追殺著他,其中包含最令他懼怕的對手他的父親-「失重環」,但老天總是愛捉弄人,命運讓他們再次相見。少了往昔的親人間的情愛與溫暖,他們只是對彼此深深一鞠躬,接著便紛紛抽出了巨棒,以驚人的速度衝向對方。年邁的失重環不敵A哲的巨棒舞動之術,巨棒洨影一閃,失重環便隨之倒下。A哲獲得了勝利,但他仍想搞清楚究竟是為什麼,連自己的父親都認為自己有罪。失重環告訴他得魚是死於巨棒舞動之術,因此A哲才被判斷為真兇。A哲為父親死前的一句話混亂不已,究竟還有誰會使用巨棒舞動之術呢?隔日清晨,A哲抱著心中無盡的疑問傷心的將父親送往台中市立殯儀館安葬。

失蹤事件

現世歷西元2014年,A哲前往台中市立殯儀館辦理喪葬事宜,未料A哲不知不覺的在葬禮上消失,其後音訊全無。他的母親非常擔心他的安危,因此在網路上發佈許多尋人啟事,這些啟事後來經由熱心的網友們轉貼到各處,卻無任何目擊情報。事發後數週,開始有心理學者推斷A哲是刻意失蹤,若是要尋回他必須要有相應的手段才可行,根據其母親所提供的資訊來看,他非常喜歡球類運動,因此開始有「哲偉明天打球!」的口號出現,希望能藉由他對運動的熱情來引出他。

名言錄

  • 別拿啊!那是我的午餐啊!
  • 魔理哥
  • 洨河
  • 靈魂魄力量化學家庭學生會從來福槍
  • 人生在世界盃
  • 袱不辦藏
  • 楚懷王子大飯店
  • 癌細胞分裂紋風不動明王
  • 仟元帥哥本哈根達斯德哥爾摩
  • 精忠報國小孩之寶劍道路工程浩大概念車水馬龍應台
  • 龍應台北市中山區
  • 民窮財盡其在我盡力了
  • 紀傳體脂肪率天狗狗肉棒棒堂而皇之
  • 我豁出去了
  • 波的(ㄉㄜ˙ )多
  • 的(ㄉㄜ˙)士
  • 他們的肩膀上有柳丁
  • Ungame(dungeon)
  • 龍=綠蠵龜
  • 幹書-你在尋找容要嗎?
  • 沒學過生物嗎
  • 被囚禁的自由
Lennonquote.jpg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